牛X页游

游戏攻略

当前位置:屠龙战记兄弟版 > 游戏攻略 > 内容
热血足球
2019-05-14

想为国足争光吗?想在游戏里赢一场足球比赛吗?赶快进入《龙卫传奇》,找到队友踢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赛吧!

 

《龙卫传奇》每天都会举办一场足球赛,参赛玩家可在活动期间前往盟重土城的热血足球NPC,传送至球场。

 

 

屏幕上方红蓝比分代表双方战绩,人物脚下光圈显示的相反颜色即玩家所在队伍。如图所示,红色光圈代表玩家是蓝队球员。箭头则表示踢球的方向。按“1”即可踢球。

 

 

球场内会随机刷新出扳手、砖块和花朵,如图示。

扳手对应断腿利器技能,单体扣除25%生命,并强制目标进入行走状态持续3秒。

 

板砖对应拍人利器技能,单体扣除50%生命并使目标3秒内无法移动。

 

被扳手或板砖拍到,掉血怎么办?别担心,花朵可以恢复一定生命值。

 

 

 

 

除上述3个技能外,使用野蛮冲撞/抗拒火环/气功波都可以可以弹开其他球员哦!

 

 

如何才能进球得分呢?当然是把足球踢进对方的球门啦!

 

 

比赛结束,会通过积分排名发放丰厚奖励,还在等什么?赶快来踢球,振兴中华吧!

 

 

牛X《屠龙战记兄弟版》运营团队

2019-05-14

屠龙战记兄弟版官方网站:http://lwcq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