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屠龙战记兄弟版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黑市收购
装备融合 心魔装备 心魔系统 天赋技能 全民红包 炼狱之地 伙伴系统 黑市收购

传奇大陆光怪陆离,所藏纳的宝藏不计其数,大陆的子民在龙卫的率领之下与邪恶军团发起了万年的战争,其中不计其数的奇珍异宝流落民间,而得知这一消息的大陆第一神豪---黑市商人就凭借着自己的财力和独到的眼光,大肆收购这些宝藏,以求独占富豪榜鳌头!

 

所在地:比奇城 城主府左侧

开放时间:24小时营业不打烊,系统维护时间除外

玩家可在黑市商人处上交自己不需要的额外道具,来获取一定的非绑定元宝奖励,切记,商人的需求量是有限的,元宝也是有限的,先到先得哦

此外,玩家也可以委托黑市商人代为收购一些自己的必需品,当然,1件起步,1元宝起代购,包邮哦亲!

 

牛X《屠龙战记兄弟版》运营团队

2019-05-14

屠龙战记兄弟版官方网站:http://lwcq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屠龙战记兄弟版官方论坛:http://